✔️koi✔️

最近会整些邪门的,谨慎关注,谨慎阅读,功在事外,审判我就骂你√😎洗🍬的爪巴

【口条/ABO】我怎么就成了Omega呢

*一篇abo,然而只会写清水的我没得车开

*abo世界观,但背景设定是omega地位略低

*虽然我的大脑告诉我我不适合写正剧,但是口条女孩不认输!


  你,李一一。联合政府高级技术工程师,政府军高级技术巡查员。前不久你所在的小队在全人类共同的努力下拯救了地球,你现在集骄傲与风光于一身,前途不可限量,风头正盛。你本应踩在朝天大道上一往无前地走着,直到你发现自己分化成了Omega。

  你慌了,你在分化期带来地情潮中沉浮,对抗着Omega的可怜天性。

  你蜷在自己的屋子里,苟且地度过了漫长的七天,屋子里充溢着独属于Omega的奇异香气。你很佩服自己能撑过去,你踉跄地起身,处理掉屋内的甜香,把换下来的衣服丢进洗衣机,喝掉内服的抑制剂。天才是不能失掉自控力的,你自诩天才,应对过无数的危机,你不应该落得这个下场。

  这个时代对人文学科很不友好,人们对古早时代所谓文艺不甚理解。他们好奇那时候的人类有闲情逸致谈天说地,甚至被贬了还要写首诗感概一下人间万物,草黄木枯。

  同样被不友好对待的还有性别分化,Omega较高的受孕率在资源匮乏的流浪时期并不很受欢迎,这一点也不符合联合政府的精英政策。连不易受孕的beta都需要靠抽签决定留下后一代资格的时候,Omega只会更惨。

  娇弱的Omega仿佛就是alpha的附属产品。Alpha的功能多种多样,他们适用于各种岗位,唯一的缺点就是暴躁——暴躁的性格和更加暴躁的发情期。

  当然,在享受着alpha带来的两倍收益面前,他们那点小毛病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就像药物在祛除疾病的同时也会有点副作用,Omega的存在就是用来抑制这种副作用的。人们总是很理所当然的剥削,剥削别人的同时也剥削自己。丝毫不在乎自己抱有的观点和千百年前农耕时代对女性的歧视是如出一辙的,反正自己不是Omega不就好了么。

  你从前同情Omega在这个时期悲惨的地位,但又耻于他们容易被没什么用的感情掌控头脑。你总是高高在上的想着,理所当然地认为是他们自己脑子里没有平权这种想法,殊不知当自己成了受害者的时候才意识到生活有点艰难。

  你头脑混沌地走向去往实验中心的路上,打开手里关了七天的通讯器,无数消息从私人频道里蹦了出来。信息的来源自然是你一只手数的清楚的几个朋友发过来的,无非是问你消失的那几天跑哪浪去了,或者是不是代码打到神志不清忘了给通讯器充电之类的。每个人都有一堆活儿要干,他们能抽出空儿来问上两句,已经算是挺深的交情了。

  其实这无数条信息大多数都是刘启发的。

  你跟刘启之间的关系,一言难尽。在那次危机之后,你把他列入了朋友的名单。再然后,关系升级,莫名其妙地又进展成了那层关系。朋友之上,恋人未满?大概是那句话。

  然而现在的你,已经没有精力保持这段关系了。

  你慢慢往上划着屏幕,看着他发的消息随着日期的推移语气逐渐暴躁恶劣,甚至能想象到他骂骂咧咧地打出这些字龇牙咧嘴的样子,像条狼狗。这大概是这七天唯一一件有点意思的事了。

  我要不是一个Omega该多好啊,你不无遗憾地想。

 

2



评论(11)

热度(163)